后勤直属党支部前往广东方志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后勤支部党员对广东省情的认识和理解,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成果,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123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天河校区总务办公室,支部书记王展强处长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师生保障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赴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参观广东省方志馆, 广东省方志馆是集省情展示与教育、地方文献与服务、省情信息收集与发布于一体的省级公共文化机构,是了解广东的窗口和名片,是广东宣传爱国主义和开展省情教育的重要基地。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后勤党员进一步了解广东历史发展脉络及岭南文化的传承创新,深切感受到近代以来广东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广东方志馆)

(图/黄泽斌 文/黄泽斌  审核/龙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