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28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最新文件精神,20191112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综合楼资产处会议室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委黄国威处长主持并做了讲话。

会议首先由林子东处长带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全文,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后勤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重大任务上来。

  林子东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员们交流《榜样4》的观后感,黄国威处长号召大家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深刻的感悟到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自觉的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党和国家最新的思想和精神,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后勤保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文/黄泽斌 图/龙光星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