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98

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通知》文件要求,114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在天河校区演播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展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展强通过《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员同志纷纷认为,这是一次对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把脉会诊、检视剖析,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工作,推进后勤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为学校实现“双高校”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王展强在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文/黄泽斌 图/王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