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服务职业教育——陈珊兴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427

2019114日下午,在天河校区演播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陈珊兴副校长主讲了“传承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服务职业教育”专题党课,总务处、工会委员、校友办公室、图书馆、财务室、基建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体育艺术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校友办公室成海涛主任主持。

陈珊兴副校长在党课上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感受出发,从深化认识中国发展的跨度、高度、速度、深度、气度、温度的中传承初心并总结了五点体会。通过前期的主题教育的调研,围绕“多校区管理、网络安全与服务保障”主题,通过分析学校在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学生社团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缩小基层党支部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和践行入党誓词上的差距;进一步提高服务育人水平。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深刻体会初心和牢记使命,最后,陈珊兴希望在座全体党员能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敢于作为、发扬“担当”精神,树立“实干”作风为实现“双高校”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陈珊兴副校长在演播厅讲专题党课)  

  

  

(文/黄泽斌  图/王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