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17

根据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先进典型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按部门观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切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中的六个先进事迹感人至深,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后勤支部党员干部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各支部党员在办公室认真观看主题教育录像片)  

  

  

 

(文/黄泽斌 图/王展强、陆玉梅、龙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