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争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践行者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522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震慑,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实干立身,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要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

王展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后勤直属党支部在王展强支部书记的领导下,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从201810月开始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党性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法规教育、警示教育等,增强后勤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范职业道德,促进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牢牢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真正做到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展强处长在主持讲座

  

曾庆生副处长在作专题讲座  

后勤员工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固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争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践行者。

 

 

 

 

(文/黄泽斌  图/曾庆生 陈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