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马秣兵 后勤先行 ——总务处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458

  

    225日上午,在学校副校长陈珊兴同志的带领下、总务处副处长曾庆生同志、保卫处副处长苏庆同志和后勤相关人员对学校的食堂、超市、医务室、校园环境等各项后勤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陈校长指出各个环节还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总务处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陈珊兴副校长在检查食堂工作  

陈珊兴副校长在检查食堂工作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总务处按照既定部署有序组织工作,所辖部门和各单位积极行动。

饮食服务管理中心要求每个食堂在寒假期间清洗抽油烟机、设备维修、场地升级;开学前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对卫生安全全面细致地检查落实到位;要求食堂对存货进行清理,剔除过期和变质产品,严格索票索证,做好了食品安全的保障工作。

  

假期清洗抽油烟机管道  

  

食堂每天晨检  

  

维修科在开学前半个月就着手清扫主干道两边下水道垃圾、维保电房变压器、清洗生活水箱、清运宿舍区化粪池、公共区域水电检修、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清理卫生死角、做好绿化苗木枯枝修剪、浇水、除杂草等绿化养护,以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

  

假期维修公共设施  

  

假期维护电房  

  

医务室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对医务室进行彻底消毒,清点医务室药品,做好学校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认真清点药品  

  

环境整洁卫生  

  

目前后勤各岗位人员全部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正常,新学期总务处会统一思想,以昂扬斗志完成各项任务与挑战,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与生活。

 

(文/黄泽斌  图/黄泽斌 吴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