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689

20191226日下午,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134号)要求,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担任组长的7人专家组,对学校的《“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的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询问、答辩和论证。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的《规划》符合相关文件精神,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安排合理,操作性强,措施具体,保障有力。坚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先导,以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为重点,提出了八大类建设任务,建设资金预算科学、符合规定,预期目标可测可评。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的《“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通过论证。


 

论证会现场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郑晗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