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副校长带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改进及复核试点实践报告会”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724

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是教育部为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建立常态化的高等职业院校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所采取的重要举措。2018年,我校被确定为第二批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试点院校(以下简称“诊改试点院校”)。作为实施 A 类“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 年)建设规划的高职院校,我校需在学校内部五层面质量保证体系运行高效的基础上,试行专业诊改,并接受省教育厅的抽样复核。

为全面开展诊断与改进并做好复核准备工作,学校系统组织专题培训。2019920日至22日,赵红副校长带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改进及复核试点实践报告会”。报告会在广州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和首批通过诊改复核的全国诊改试点院校核心专家团队,从诊改复核工作要求,“两链”打造、8 字形螺旋建立与运行、“双引擎”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赵红副校长带队参加“全国诊改复核实践报告会”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在质量保证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不断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常态化的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提升内部质量保证工作成效,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林敏  /余棉水  部门审核人: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