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会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788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等文件精神,强化对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测与指导,加强二级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自2018-2019学年度起,编制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为了编制好二级学院质量年报,学校于201964日上午,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编制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平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就如何编制好二级学院质量年度报告,从二级学院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应关注一年来国家及省的有关文件精神,年报编制的主要框架,年报编制的组织与实施以及二级学院年度具体案例的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最后,王平主任对二级学院编写质量年报提出了要求,要重视二级学院年报编制工作,要精心提炼素材、凝练特色和形成典型案例,确保报告内容与数据准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告编制,通过质量报告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图/张松华 杨婷婷部门审核人: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