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8684

为检验我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效果,验证学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并做好迎接第三方年度监督审核和换证认证审核工作,2019527-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部审核工作,对全校各受控部门进行了全面审核。


    为确保内审工作有序进行,2019527日上午召开内审工作首次会议,就内审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说明。内审工作分三天进行,由质管办与25位内审员组成内审队伍,分6个审核小组对学校各部门开展内审工作。

    2019529日下午,质评中心先召开沟通会,对受审核部门所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确定审核结果。

201964日上午,召开内审末次会议,对此次内审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评价总结。学校党委书记汤才、最高管理者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副校长陈珊兴、管理者代表副校长赵红、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王平主任主持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王平主任对对本次内审结果进行通报。管理者代表、审核组长赵红副校长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并希望各部门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规范部门工作管理,有效地提升工作质量。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图/杨婷婷 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