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就教学督导和诊改工作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403

2019314日星期四上午9:00,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树勇一行九人来校,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二楼中心会议室与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督导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活动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张松华副主任主持。首先,双方互相介绍了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观看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张松华副主任对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基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教学督导工作和诊改工作情况。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王树勇主任也介绍了其部门主要工作情况。双方督导就督导听课、诊改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王平主任对交流中的有关教学督导和诊改等情况作了回答和说明,最后,各位督导参观了我校教学监控系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相互之间增进了了解,也从对方在教学督导、诊改工作中学到了许多好的做法,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督导和诊改工作积累了更多宝贵的经验。

  

  

(刘会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