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8717

2018613-15,学校开展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最高管理者何汉武校长、管理者代表赵红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王平主任主持会议。

学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自2007年建立运行以来,已运行了11年,今年对体系文件按照2015版的要求作出了全面修订,这是ISO体系文件换版后的首次内审,为期三天,各小组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辅导老师陪同下对学校各受控的各部门进行了审核。审核期间,各部门积极配合,审核过程顺利。

在末次会议上,六个审核小组对各小组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报。管理者代表、审核组长赵红副校长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三天各审核员的辛勤工作,顺利完成了本年度内审工作。

本次内审为下一阶段外审工作提供了较好的指导和帮助,各受审部门要通过此次内审,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及时整改不足。有不符合项的部门要抓紧时间完成整改,争取通过七月份的外部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