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通关现场作业技术平台软件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99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通关现场作业技术平台软件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采购项目名称:通关现场作业技术平台软件采购

项目预算金额:总计100000.

拟定供应商名单: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丹丹联系方式:15210235233

申请理由及相关说明:教育部每两年所举办的“报关技能竞赛”,此赛事已经成为国内经济管理类专业影响力较大,参与学校和学生人数众多的一项重要赛事。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从2014年教育部报关技能大赛开始作为国赛指定比赛平台,至今一直是服务于教育部报关技能大赛赛项的技术支持单位,公司自加入国赛开始一直参与赛项规则与比赛内容的设计参与者。特此采用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征求意见期限:从2019415日起至2019419日止

联系方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8334211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反馈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