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何汉武校长受邀参加产教融合与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示活动暨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汕头市产教融合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114日,由汕头市“潮师智库”主办,市教育局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产教融合与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示活动暨专家报告会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我校何汉武校长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作题为“教学成果奖培育”的专题培训报告。

培训会上,何汉武校长结合实际案例,从教学成果内涵与特征教学成果的培育(规划、设计、示范、评价、推广等)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为参训人员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成果培育申报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借鉴。

活动过程中,应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诚挚邀请,为发挥我校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协同推进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发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还签订了有关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办公室  图文/苏文杰、杜展全  审核: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