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3日上午,我校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部署会。刘贻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基建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贻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一是突出工作亮点,以此次填报工作为契机,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工作成效;二是坚持真实性、清晰性、全面性、一致性、包容性“五性”,真实、准确、完整填报有关数据。

刘贻新对此次填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学懂、弄通、吃透填报工作有关要求,准确理解统计指标内涵,确保数有出处、数有佐证;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到人,工作人员及时、细致、灵活填报数据,负责人加强审核把关,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目前统计工作进展,明确各部门分工,并强调填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

(会议现场)


(校长办公室   文/杜展全  图/曾贤臻  审核:魏惠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