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统筹全局深调研,推动多校区协同管理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多校区协同管理,促进学校内部治理水平的提升,7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带队前往天河校区、荔湾校区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各校区建设现状和校区基础设施改造进展。陈珊兴副校长、许日就副校长,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陪同。

 

1:天河校区实地走访现场

 

2:荔湾校区实地走访现场

在实际走访结束后,何校长组织陈副校长、许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区管理专班人员分别召开了校区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伊始,何校长强调目前学校在多校区协同治理工作上的顶层设计是校区管理专班结合职能部门对天河、荔湾两校区进行日常管理,推动学校多校区全局一体协同机制的构建。接着,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天河、荔湾校区如何融入校园建设、内部治理等,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多校区协同治理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3:天河校区座谈会现场

 

4:荔湾校区座谈会现场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对期末工作安排和假期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何校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工作部署管理,尤其是基建处、总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加快完成校区重点场所重点项目的改造升级,以及对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保卫处、学生处、所在二级学院加强对校园各场所日常巡查管理和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文/图:曾竞,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