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钟落潭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高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64

32日上午,受钟落潭镇委镇政府的委托,钟落潭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高校联席会议在我校白云校区召开。镇委镇政府有关领导、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辖内九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及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悉,钟落潭镇与辖内高校党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联席会机制成立于2018年,该平台搭建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较好地融合发展。同时也使得镇与高校、高校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加强,促进大家的交流和共同发展。近年来,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镇有关部门为辖内高校解决了许多实事好事。

会议伊始,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介绍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基本概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校企联动协调机制,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打通校企就业供需壁垒,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和就业机会,通过促就业、引人才、强发展,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要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对有意愿留在本地发展的海外博士生、硕士生要及时做好跟进服务,通过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着力打造完善的教育链、产业链和人才链,推动产教融合,以人才支撑赋能钟落潭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钟落潭镇医校卫生健康协作机制协议签订仪式。针对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都分别进行协商解决。

会议开始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在图书信息楼接待室会见了钟落潭镇党委书记刘耀均一行,并就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的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打造政校企合作共赢新标杆,共谋钟落潭镇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  图/冯雨霞  文/曾贤臻、苏文杰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