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5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113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带领办公室、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天河、荔湾、白云三校区开展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治安保卫、后勤服务岗位一线的职工,对他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室、学生活动中心、校内施工场地、图书馆等场所,听取情况汇报,细致检查了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保障假期校园安全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校长何汉武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按上级要求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安心、舒心、祥和的寒假。

何校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

检查校园情况

检查消防设施


(学校办公室 文、图/邓舒婷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