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与培训再升级

——我校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视频交流会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266

    为了拓展我校与其它科研机构的合作,推动我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工作,202042日下午,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赵红以及教务处、培训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李斌教授团队举行视频交流会。

会上,何汉武校长对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对我校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等向李斌教授作了介绍。李斌教授对我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近期人社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等新职业切入,提出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武汉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7个方面的思路。随后,赵红副校长、培训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对李斌教授提出的合作思路进行了积极的回应。通过研讨,双方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设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和建立工作团队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研讨,加强了我校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等单位之间的交流,必将有力促进我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


(图/文菲斐    文/徐勇军   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