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暖心!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爱心口罩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42

口罩作为防控疫情的重要物资,目前市场上仍然紧缺。在这种情况下,近日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300只爱心口罩运抵学校,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机器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骨干成员均来自于我国最重要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基地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高水平人才储备。作为广东工贸职教集团的成员单位,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和1+X证书培训考核中心,共同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及教学资源,提供教师入企实践岗位,建成一批集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员工培训、技术培训等于一体的汇博智能制造学院,助力我校智能制造类专业群转型升级,提升我校智能制造类应用人才培养水平,形成产、教、研、用一体的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广东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秉持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各地医疗物资频频告急的情况下,汇博机器人通过多渠道联系符合疫情防御标准的供应商,采购口罩捐赠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需要学校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也需要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  /陈露  /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