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心系母校,助力防“疫”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16


228日上午,在校友16级商务管理2班黄燕娟同学的牵线下,我校在白云校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慷慨捐赠了100箱消毒液(共计1200升)用于支援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需。学校副校长陈珊兴、学生处处长刘建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总务处副处长曾庆生及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陈静经理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黄燕娟校友时刻心系母校,为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积极四处奔波,主动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促成了社会企业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这次慷慨相助,并专程亲自护送到白云校区。黄燕娟校友表示,她感恩母校对她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时刻都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在这特殊时期,就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陈珊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慷慨义举和社会当担表示诚挚的谢意,对黄燕娟校友能时刻心系母校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议,希望今后大家要继续加强联系,特别是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促进共同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陈静经理对陈珊兴副校长的提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相信只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领导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校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将会取得最终胜利!

                  

                (学校办公室  /曾竞、苏文杰  图/苏文杰  审核人: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