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我校领导出席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揭牌仪式和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48

2019928日,赵红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吴浩主任、科研处何军拥处长、经济贸易学院邱秀芳院长、实训中心林凯芳副主任一行五人参加对口帮扶学校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揭牌仪式和广东财贸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赵红副校长对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寄语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以此为契机,把握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我校将与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一起努力,大力帮助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的各项建设,为广东高等职业教育贡献力量。何军拥处长在会上作了《高职院校教学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专题报告,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当前职业教育形势、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个方面向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我校教学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和作法,期间两校的学校办公室、经济贸易学院和实训中心也进行对口交流,探讨本学期推进帮扶工作的思路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