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0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高基数据统计工作, 919日上午900我校在天河校区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基建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涉及数据填报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吴浩主持。

会上,校办副主任魏惠妮解读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结合教育统计工作、校级高基数据填报流程、2018年学校高基数据情况等对各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本次数据填报的时间安排和分工作了布置。之后,校办秘书科科长陈露对数据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吴浩主任强调数据填报要真实、准确、完整,请各部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高基数据统计填报工作。

会议现场



(学校办公室  文/文菲斐   部门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