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27

2019424日下午,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詹训进一行16人来我校白云校区就新校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林子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总务处副处长曾庆生、信息中心副主任卢志海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林子东处长对詹训进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双方就新校区总体规划与设计、项目建设与管理、项目资金筹备与管理以及建成后新校区的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詹训进处长一行对我校白云校区的建设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校新校区建设与发展有着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交流活动以交流学习为契机,促进了双方的友谊和共同提高。

交流会现场

(学校办公室  文/谢彩莲、苏文杰  图/谢彩莲  部门审核人: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