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钟落潭第二届“金钟杯”高校园大学生足球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95

201943日下午两点,钟落潭第二届“金钟杯”高校园大学生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白云校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人员有:钟落潭镇镇长刘耀均、白云区团委副书记李光伟、钟落潭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力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珊兴、广州科技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道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臣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黄继珍、广东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吴海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体育顾问兼教授奈伊姆以及钟落潭镇有关部门负责人、钟落潭镇辖区内六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

开幕式共有八个环节:运动员进场仪式、钟落潭镇领导讲话、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致欢迎辞、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醒狮表演、啦啦操表演、领导嘉宾为揭幕赛开球仪式等。

开幕式上,钟落潭镇镇长刘耀均代表活动主办单位钟落潭镇党委、镇政府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服务优先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后期有关工作,确保大赛圆满闭幕,同时对我校积极协助钟落潭镇有关部门为筹备好本次大赛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他希望钟落潭镇与辖区内各高校要继续加强联系,特别是进一步发挥好钟落潭镇与辖区高校党建共建共治共享联席会议的平台,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钟落潭镇党委、镇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为我校解决了不少的急事、难事。其次,他向大家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最后,他表示钟落潭镇与辖内高校党建共建共治共享联席会议是一个集党建、群团及各项工作的交流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与协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推进彼此间的共建共治共享而共同努力!

另外,据悉本次大赛比赛周期为43日至21日,参赛队伍包括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广州科技科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所有比赛都安排在我校白云校区足球场进行。


                  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嘉宾



                   钟落潭镇镇长刘耀均讲话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珊兴致欢迎辞



                       各参赛队伍入场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啦啦队表演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醒狮队表演

白云区团委副书记李光伟与钟落潭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力新共同为揭幕战开球


                                                    


                                             

            (学校办公室  文/陈骏杰、苏文杰图/陈骏杰 林海贝  部门审核人: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