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领导召开“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座谈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46

为贯彻落实省委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校更好更快发展,何校长于2019315日上午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4与来自白云校区6个学院的12名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既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又有普通同学,覆盖了白云校区各学院。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实习实践、学生活动、硬件设施、教学条件、校园安全、网络资源以及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何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表示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落实。何校长对同学们积极思考、理性建言表示赞许,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坚定自信、不懈努力、强健体魄,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成为一个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的人。同学们对学校领导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的做法纷纷点赞,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外,当天上午何校长与分别来自白云校区5个二级学院的5名普通教师代表也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积极建言

何汉武校长听取学生建议

  

                  (学校办公室 文/陈君浩 图/张玉荷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