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贸”APP学生安装手册

发布者:曾敏晖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5739

数字工贸”APP学生安装手册

一、今日校园APP简介

  “今日校园”是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统一移动门户APP,聚合校内多种功能应用、实名制大学圈以及校内外精选资讯的综合性平台,能提供最便捷的生活、学习、工作等信息服务。

二、安装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

【方法一】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今日校园”,下载安装;

【方法二】扫描图1所示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

 1APP下载

2.登录方法及步骤

1】打开软件,按照图2所示页面,绑定个人手机号码。

 2 绑定手机号

2】按照图3提示查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使用“数字工贸”账号登录(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8)。


三、功能介绍

1.今选、同学圈、消息、我的

今选:呈现信息公开的资讯和信息以及相关校内应用功能入口。同学圈:类似于全校师生的实名制朋友圈,用于校内的信息交流。消息:主要提供信息提醒、搜索学校相关同学及老师通讯录。我的:可以浏览个人相关的信息统计并进行其他的个人信息设置。



2.校内服务主界面

主界面可以提供如下功能:迎新、离校、绿色通道,校园保修,移动安排考试,个人日程,移动校园黄页,信息公告,我的课表,移动校园卡,成绩查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