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

发布者:李启夏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33

12月20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在深圳召开的“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称号。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对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和总结。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建设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推动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全面打造“互联网+”高职院校的一个重点项目。我校自2017年成功立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以建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学校为目标,重点打造教学资源云平台,全面开展数字校园建设,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

会议还发布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案例报告(2019),我校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入选该报告的案例。此次授牌和案例入选,是中央电化教育馆以及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编辑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信息化基础,深化信息化应用,充分发挥优慕课、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等技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促进我校教学模式的创新,以信息化发展促进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继续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中心

   (文/卢志海 图/卢志海 部门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