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耶娜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81

114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西区综合楼507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陈珊兴副校长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地通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决定》的出台,意义重大,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全体党员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进行认真学习。

最后,王斌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管理工作、管理服务水平与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学习

全体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

陈珊兴副校长出席会议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曾南昌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