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会议

发布者:曾敏晖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46


11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启动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组织,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各个业务系统厂商、承建方代表、监理代表。

会议首先由承建方代表从项目背景及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成效、项目总体计划、项目组织保障、项目作业过程及项目风险等方面对“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接着,信息中心主任王斌对项目的总体情况、项目进展、项目的调研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未来的全量数据仓库建设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相关负责人就项目需要集成的数据提出了建议。

最后,夏韩辉副书记做总结,他强调四点:1.要充分认识信息化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要紧跟国家信息化发展潮流。2.通过项目实施要实现数据整合和共享,要挖掘数据价值,提高工作效率。3.希望承建方与学校紧密配合,保证人员投入,按时按质量完成建设项目;4.要求各二级部门要同心协力,配合需求调研,协助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数字校园的建设作贡献。



(信息中心 文/曾敏晖  图/曾南昌  部门审核人:卢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