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典型教育 发挥引领作用——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朱茵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13

29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论著等内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报告会共有六个先进事迹: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我愿永远做他们不离不弃的“妈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我是“第一书记”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一带一路”橡胶情》、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铁血铸忠诚》。六个报告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体现出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是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先进典型。

观看先进事迹视频后,党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地为学校教学与管理服务,这是我们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动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曾南昌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