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书香同行——记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曾南昌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5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感受新中国从成立到繁荣富强的艰苦奋斗历程,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图书馆于2019年10月在行知楼二楼中文书库举办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奋进”的专题展览以及“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的专题图书推荐活动。

        专题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衣食住行的变化以及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历程等,展示出新中国艰难跋涉的足迹和不朽的功勋,加深了读者对国家发展历程的了解。一段段无法磨灭的历史载入史册,承载着无数人的心血与汗水,凝结了人民对祖国未来的期望。专题图书推荐通过推荐相关书籍,让读者在文字中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传承文明、服务社会”是图书馆人的初心,我们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优秀传统文化馆藏文献建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新的阅读形式,更好地满足校园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双特高建设”添砖加瓦。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图/陈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