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政治学习不放松——记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09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学习不放松,519日,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网络视频主题会议,学习和传达了近期有关精神,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判。

会上,宾婕同志就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心得进行了分享。王宗喆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时的讲话精神,其中强调学生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对现在的教学思路很有益处。罗春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李德富同志就近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省厅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学生返校与身心健康,同时就外籍教师、项目化教学及高知群体组织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线上会议截图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   王宗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