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时一周e学②|外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实践担当”线上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01

因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兴。自诞生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任时代变幻,经风雨磨砺,初心依然。作为当代青年,也应肩负光荣历史使命,铭记党的教育,跟随党的指引。

512-16日,应用外语学院党群活动中心有序地开展第二周时一周e活动,本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实践担当,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以制作手抄报与线上会议讨论的形式来表达当代青年学子对国家前途命运的关注对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警醒。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更清楚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而在这次“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实践担当”的主题活动中,不少同学有感而发“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抱负、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未来,民族就有希望。”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制作本次主题的手抄报,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新时代中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线上讨论活动,让同学们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在这段线上学习中,牢记青年自身应肩负开创未来的使命感,智慧激情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图为本次学习的讨论及优秀手抄报作品


(应用外语学院 文/莫嘉雯 图/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