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6

518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召开学院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德富、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德富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29日召开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会议,要求全员教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我院网上教学管理、外教管理、学生返校安排、党员发展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项目化教学管理等内容,并就进一步抓好全体师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讨论李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外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外语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 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