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暨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82

12月7号晚,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暨动员大会在明德楼2102教室成功举办。院分团委书记林耀佳,学生会主席梅昊翔,副主席蔡晓冰、邱佳芬,青协分会兼学生会副主席余雅红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秘书长黎采娴主持

大会伊始,林耀佳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学业为重、勇于担当、服从集体、敢于创新”的要求,他表示,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严格自律,提升能力,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加强交流,认真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同时要努力学习,培养良好品德,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梅昊翔首先欢迎院新成员的加入。讲到,团委学生会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主要阵地,需要一批又一批新成员的加入并为之努力奋斗。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应当认真负责、善于谋划,既要注重细节,还要具备统筹能力,通过日常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相信19新干事会不断成长,蜕变为独当一面的优秀干事。最后,林耀佳老师为在场的干部干事们一一颁发聘书。

林耀佳老师颁发聘书


领到聘书的新干部

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全体合影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  /杨成焕

/庄梦儿 安绮

审核: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