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30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分别在1-616和1-618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玲老师、支委林耀佳老师、李迪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燕玲老师、支委刘婵老师和冯锐骐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内容《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并希望我们全体党员能勇于自我革命。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发言,陈晓玲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和支部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陈晓玲汇报支部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民主测评。陈晓玲带头解剖自己,接受评议,并评议其他党员,每位党员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事实求实地进行总结,对照标准,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中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支部委员会将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等次。

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希望全体党员能自觉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从问题整改入手,在思想认识上有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改进,在平时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应用外语学院/陈晓玲  图/马斯婷、管思

审核人:刘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