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与英飞翔 外语学院第十三届专业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3

  为提高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水平,增强我院学生的自信心,12月5,由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部主办,商务英语教研室承办,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协办的应用外语学院第十三届专业英语口语大赛在明德楼2区104圆满落幕。本届口语大赛邀请到的评委老师分别是肖铁蕾老师,朱定逸老师以及钟怡老师。

 评委老师

    大赛共16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选手们就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如何管理学习压力如何理智地使用智能手机等问题三分钟内英语展开了自己的演讲,更有选手通过互动展开自己话题话题,即使稍有失误,也能迅速调整状态,展现出良好英语表达沟通能力。

 

选手比赛现场

比赛中飞久音乐社带来了bbox表演the battle of saliva》歌曲《关于郑州的记忆》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气氛。赛后,朱定老师对这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赏, 希望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使学生们认识自身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给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要注意个别单词的发音,演讲时要有激情等等,让大家受益匪浅。

 

嘉宾bbox表演 

嘉宾吉他弹唱表演

 朱定逸老师致辞

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李姿娴同学获得一等奖,梁卓玲、陈园园同学获得二等奖,肖美妮、林沃璇、马文英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桦梓、李紫莹、伍婉华、彭竹英、莫雪莹、谢小宁、刘伊哲、莫玲珠、林晓冰、赵嘉森同学获得优胜奖。

 钟怡老师为优胜奖选手颁奖 

钟怡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肖铁蕾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朱定逸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口语技能,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在祝贺选手们获奖的同时也希望获奖的选手不要骄傲,继续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努力获得更高的名次。

 工作人员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  /杨炜东/何敏燕 彭嘉豪 审核人: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