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赛促学守初心 以学促用担使命——外语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3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易班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巩固近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丰富学习形式,调动和激发全体党员和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线上活动宣传页面

本次线上答题设置了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在内的三种题型,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内容展开。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趣味性搞,共吸引约1200余名同学参加,

 

 

答题页面 

通过这次答题活动外语学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有了更准确的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化理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

(应用外语学院 图文/许凯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