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下午2:30,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31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玲以“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给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干部共66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陈晓玲以“你们入党的初衷是什么?”开始了本堂党课,通过讲述自身经历来引入主题,并给大家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陈晓玲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认真踏实学习,掌握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能力;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来讲解学生党员和班干部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华丽的词藻,而是通过讲解实实在在的例子与大家一起分享,强调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干部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行为上、生活上,都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努力并带领身边同学进步。             

党课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从身边点滴做起,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向上,共同进步。

(应用外语学院 /吴梓华、陈晓玲 图/吴梓华

审核: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