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看望商日实训学生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80


101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杨国民实习指导教师、贺文静、周丹、熊岚陈歆馨以及辅导员王燕玲等一行走访了江湾大酒店和星河湾半岛酒店看望18级商务日语专业的实习学生。酒店负责人陈春生经理热情接待,并参与我校师生座谈

目前广交会商务实训已进行一周,学生们也开始适应各个岗位。座谈会上,陈经理详细介绍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接受能力与专业水平。杨院长代表学校对酒店在学生实习各方面给与的安排表示感激,并与各位指导教师一起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在岗情况与遇到的难题,关心学生们在酒店的工作条件,学习情况与饮食安排,勉励参加实习的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实训工作,细心观察,虚心求教,学以致用,为将来的职业生涯积累经验,并叮嘱学生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校。

这次走访解决了目前学生在岗位上遇到的一些难题,稳定了学生情绪,同时与酒店相关负责人就今后校企合作的方式与人才培养与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形成新式合作方式与合作内容。

指导老师与实训学生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陈歆馨

审核: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