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翻译创新班同学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应用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653

 201919日下午,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余镇生和辅导员杨晓霜带领下,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翻译创新班35学生安全抵达我校,即将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项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和辅导员李迪负责此次接待广东第二师范师生的工作。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抵达我校


顺利完成迎接任务,我院还派了70志愿者为广二师学生们搬运行李,熟悉校园环境。罗书记也亲自为新到来的同学介绍宿舍环境,解答关于学习与生活的各项事宜,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


志愿者帮师范学生拿行李


罗书记带学生参观宿舍

罗书记表示,我院十分重视此次交流合作,还专门开研讨会商讨食宿和教学等问题。广二师谢靖宇同学也表示对学校环境感到满意,期待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并希望课后能多参加实践活动。


罗春科书记就此次活动接受采访


被采访学生谢靖宇


应用外语学院  文/陈晓炜  /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