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全体教职工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76

1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天河校区西区召开了2018年度全院教职工年度总结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院长彭枚芳、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副院长杨国民、邓国栋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德富同志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祖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度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从教学工作、实训工作、技能大赛、科研工作等多方面总结了党政融合的工作成果。彭枚芳同志对本学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再接再厉,坚持贯彻学习《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十不准》。她强调,面对即将由我院承办的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英语口语竞赛的到来,各个负责老师都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服务到位,做好此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随后,罗春科同志、杨国民同志、邓国栋同志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教务工作等内容进行总结和问题分析,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2019年的工作开展作好了铺垫,打好了基础。

李书记讲述我院2018年度工作

彭院长介绍口语大赛准备情况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  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