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年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协调会

发布者:应用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做好2018-2019年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竞赛承办工作,保证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元月2日,学校召开了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校长何汉武、副校长赵红、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学生处处长刘建军、总务处处长王展强、财务处处长唐毓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

协调会就赛前宣传准备工作、赛期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竞赛组织及技术服务工作以及赛后事务等相关工作与各保障职能部门交换了意见确保工作顺利对接校长对承办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持廉洁办赛、节俭办赛的原则;二是要着重保障参赛学校的吃、住、行的安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服务到位,做好此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据了解,该项省级赛事连续两年由我校应用外语学院承办。

随后,会议还一同讨论了有关广东第二师范学院16级翻译创新班搬入我校的若干工作事宜。赵校长强调,本科创新班学生起点相对较高,培养目标和教学要求亦要高,管理和服务工作要落实到位,确保本科创新班入校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