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终审答辩

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终审答辩

 31415日,校团委组织校外专家分别对我校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校内培育项目进行了终审答辩,项目组成员围绕选题意义、研究目标、创新点、研究内容和基本架构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他们的作品。评委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可行性和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后给出相应评价,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建设性的指导。专家们建议各参赛队伍能够围绕各自作品存在的具体问题,对照给予的建议,从作品的细节问题抓起,重新整理完善自己的作品。 

我校“挑战杯”工作从20181月份启动并发预通知,学生利用寒假的做好充分准备,各学院4月底前完成了院级选拔,在校团委进行严格的资格和形式审查的前提下,6月中旬组织召开校外专家对二级学院推荐项目进行现场PPT答辩评审,评审会,从各院报送作品共计54件中选拔23件作品进行校内立项培育,其中,哲学社科类10件,自然科学类论文4件,科技类发明9件。

终审答辩期间,学校领导何汉武校长、夏韩辉副书记莅临现场,校办主任吴浩、科研处处长何军拥随同,与评审专家进行交流、为参赛学生鼓气。



专家提问


项目组成员答辩(一)



项目组成员答辩(二)

项目组成员答辩(三)



                                    ——校团委 文/景永斌 图/景永斌 部门审核人:唐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