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共青团广东工贸委员会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党委的号召,于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晚上19:00,我校第四届“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区502课室召开。


“青马工程”开班现场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目的是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培养一支思想素质过硬、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多元化发展的学术骨干队伍。


01


议程一:  由本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陈冠锋同志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分别是: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校团委林祎乔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蔡少德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严惠琴同志



02


接下来

进入大会第二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3


紧接着,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讲话。夏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希望同学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二、希望你们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

 三、希望同学们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

 四、希望同学们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04


最后,进入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授旗仪式。有请青马骨干班班主任林祎乔老师、学生代表戴泽威同学上台,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上台为他们授旗。




05


接下来

进行本次开班仪式的最后一项

请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最后

预祝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同时也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

学业有成!


图片来源:校学生会学习权益部

图文排版:校学生会网络信息部  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