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党小组、教研室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及马院安全会议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28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会议安排,2020521日,“基础”课党小组、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的视频会议。

会议由梁晓彬老师主持,包括外聘教师在内的全体“基础”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梁晓彬传达了马院安全会议的四点精神,强调全体“基础”教师要高度认识到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有关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重要保障。

其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贾云飞老师就形势与政策课贯彻安全会议精神的要求作了说明与安排。

会议最后指出:在网络教学特别是直播教学中,教师要高度注意意识形态安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信,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在涉及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我们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讨论了与教学有关的其他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梁晓彬  图/参会人员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