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3

为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520晚上8:30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视频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瑞清主持,副院长丁妙珍以及支委教研室主任参加。

李瑞清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当前正处在全国两会召开重要时期,学校以及各二级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一级响应政策,全面落实维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重要保障。一要坚决维护学校政治安全,严防涉及意识形态安全事件。

李瑞清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脱贫的关键一年,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部门教师要加强宣传正能量,将两会内容和两会精神及时向学生传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夏青  图/参会人员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