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53

    在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在201935日下午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此次党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求党员教师更深入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学习强国”积极的学习态度,将“学习强国”融入日常生活,争当学习先锋。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瑞清带领大家一起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李瑞清指出部门教师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自觉运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

 支部组织委员、马院副院长丁妙珍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要求,指出党员教师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

 之后,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并认真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此次党员政治学习活动拉开了新学期党员学习的热潮,在保持“学习强国”常态化的同时,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夏青 图/张昆鹏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